张世忠督导我县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带队督导我县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检查准备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卢达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邓强参加督导。

1.1.jpg

张世忠一行实地查看了剑门关镇雄关社区、红军广场、双拥路、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等点位,详细了解双拥模范城创建基础设施完善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1.2.jpg

1.3.jpg

张世忠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有利于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全方位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做好双拥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实施清单管理,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1.4.jpg

张世忠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不仅是衡量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荣誉和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最大努力充分展示我县双拥工作亮点,高标准做好双拥模范创建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