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普安镇、城北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普安镇、城北镇工作汇报会。分析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调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标查找问题不足,并研究应对解决措施。

2.1.jpg

会上,普安镇、城北镇负责人分别就各自2019年各项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充分肯定了普安镇、城北镇2019年各项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普安镇、城北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思想解放、提振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聚焦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切实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以更大勇气攻坚克难,下大力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世忠强调,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带头作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带领各个方面一起拼、一起干,营造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形成凝心聚力、共促振兴的生动局面。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副县长梁赛,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