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山地轨道交通项目规划论证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24日,剑阁县山地轨道交通项目规划论证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副县长张晓军,成都天府轨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振地,成都中轨铁谷工程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大庆及中铁二十三局等相关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梁赛主持。

1.1.webp.jpg

会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广元市山地轨道交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保护区划定,及古柏保护区、国有林场、野生动物迁徙廊道等情况。中铁二十三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前期工作进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1.2.webp.jpg

张世忠对钱振地专家一行对我县山地轨道交通项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县山地轨道交通建设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山地轨道交通项目的实施对我县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能极大缓解节假日人流量出行压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承建公司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将项目落地落实。同时要通过项目整合沿线旅游资源,促进旅游扶贫,推动全县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1.3.webp.jpg

钱振地建议指出,剑阁山地轨道交通项目在规划上,要尽量符合当地地域特点,便于实施。同时,要根据轨道交通的站点分布特点,分层级分地域筛选不同范围,做到布局合理规范。承建公司要从建设者和参与者的角度出发,为剑阁发展出谋划策,确保剑阁轨道交通项目健康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