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兴镇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量:次    来源:公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端正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最大限度激发、提升工作热情和服务效能,12月7日,公兴镇召开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共计107人参加大会。

1.jpg

大会围绕正风肃纪和我镇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谈心谈话会上,镇党委书记蒲向荣指出,这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工作重点是:严明各项纪律,加强干部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强化组织措施,加大惩治力度。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扎实整改。他最后强调,要把这次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严肃执纪,督查到位,务求实效。

通过集体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努力实现我镇党员干部素质有新提高,形象有新转变,各项工作有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