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分班线停运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四川广运集团剑阁有限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病毒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司各车站停班线路公告如下:普安至珠海、普安至宁波、广元至北京、普安至重庆、普安至绵阳(高速)、普安至绵阳(108国道)、开封至绵阳、开封至成都、迎水至绵阳、王河至梓潼、元山至梓潼、元山至绵阳、元山至成都、演圣至绵阳、金仙至绵阳、普安至阆中、武连至绵阳、普安至苍溪、普安至江油。我司县内班线正常发班。普安至成都正常发班。已经在我司各站售票窗口或者网上购上述班线客票的旅客朋友请及时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为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安全,成都市已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应急响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病毒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都市各汽车客运站暂停所有省际客运班线和客运包车;公交车、出租车(含网约车)只能在成都市域内运营;地铁、公交车、出租车(含网约车)所有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对不佩戴口罩的乘客予以拒载。

全省部分地区汽车客运站停运情况

德阳

1月26日起德阳南站、德阳北站、广汉中心站、广汉东门站、中江城南站、中江城北站、罗江车站、绵竹车站、仓山车站所有班车停运。

广安

1月26日起广安枢纽站、广安总站、岳池车站、武胜车站、华蓥车站、邻水车站所有班车停运。

雅安

1月26日起宝兴汽车站所有班线停运。

攀枝花

米易汽车站暂停售票,发完现有预售即刻停班。

阿坝州

1月27日起金川客运站、汶川汽车站、茂县客运站所有班车停运。

成都

1.茶店子车站

1月27日起,茶店子发往大邑、安仁、汶川、茂县、理县、黑水、卧龙、川主寺、九寨沟、小金、马尔康、金川、阿坝、若尔盖、壤塘、米亚罗、红原、松潘、水磨、德阳新盛、罗江德安、中江龙台方向的班车停运,班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昭觉车站

1月26日起,昭觉寺发往德阳、什邡、罗江、广汉方向的班车停运。

3.华阳车站

1月27日起,华阳车站发往中江、三台、威远、安岳、泸州方向的班车停运。

4.郫县客运中心

1月28日起,郫县客运中心发往罗江、什邡、绵阳方向的班车停运。

广元

广元长途客运站

1月27日起,广元长途客运站发往温州、宁波、太原、重庆、北京、上海方向的班车停运。

南充

马市铺车站

1月26日起,马市铺车站发往广安、华蓥、万州、邻水、溪口方向的班车停运。

嘉陵车站

1月26日起,嘉陵车站发往璧山、铜梁、德阳、广汉、青白江、大足、中江、邛崃、合川、荣昌、江津、大邑、潼南、马尔康方向的班车停运。

绵阳

绵阳南湖车站

1月26日起,绵阳南湖车站发往广安、邻水、武胜、万州、大足方向的班车停运。

1月28日起,绵阳市富乐客运站暂停所有班线停运。

1月28日起,绵阳市梓潼县汽车客运站暂停所有班线停运。

内江

隆昌客运中心

1月27日起隆昌客运中心发往重庆的班线停运。

内江高客站

1月27日起暂停所有班线停运。

卷子坳车站

1月27日起暂停所有班线停运。

乐山

乐山联运汽车站

1月26日起,乐山联运汽车站发往广汉、中江、大邑县方向的班线停运。

峨嵋九珠汽车站

1月26日起发往自贡的班线停运;

1月27日起发往重庆的班线停运。

泸州

泸州客运中心

1月26日起,泸州客运中心发往赤水、仁怀方向的班线停运;

1月27日起,泸州客运中心发往广安、璧山、习水、合川、铜梁、广汉、德阳、江津、荣昌、邛崃、中江、六盘水、洪雅、永川、大方、毕节方向的班线停运;

1月28日起,泸州客运中心发往万州的班线停运。

宜宾

1月26日起,柏溪车站、屏山车站、筠连车站、南溪车站发往重庆的班线停运;

1月27日起,珙县车站发往重庆的班线停运;

1月27日起,宜宾高客站发往永川、峨眉、荣昌、璧山、重庆、德阳、贵阳、遵义方向的班线停运。

1月23日-31日起,宜宾临港发往巴中的班线停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