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围绕“三重心”推进全县供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本年来,剑阁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供水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以加强供水管理、提高水质安全、服务人民群众为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我县供水工作。

(1)以管理为重心,添合力增效益。持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精诚团结,切实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同时,建立健全管理体系,把建章立制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全县职工执行纪律的自觉性,保障行业平稳有序运行,全方位提升乡镇供水在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站位。

(2)以责任为重心,保障水质安全。为加强供水安全,系统上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同时,做实做细日常排查,严格制水生产环节把关,注重水源地保护,切实从源头上狠抓防范工作,确保水质安全、生产安全。

(3)以学习为重心,提升各项能力。今年来,系统全体职工从政务、事务、业务等各方面查不足、补短板,通过现场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全面规范和提升供水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加快建立一支会操作、懂安全、善管理的乡镇供水队伍,奋力推进全县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剑阁县水利局:罗埸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