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督导我县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7时,县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针对近段时间我县仍处于强雷雨天气现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就我县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当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迫在眉睫。王静就我县防汛工作与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负责人交流意见并指出,要密切关注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加强落实防灾责任体系,并做好监测预警和预警信息发布,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她强调,近期我县出现强降雨天气,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密切监控监测,加强防范措施,落实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履行防汛工作职责,及时准确传递信息,一旦发生险情,要迅速反应、科学指挥、有序抢险,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当天上午7时,我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发布降雨蓝色预警,10时发布降雨黄色预警,请各位市民和广大群众随时注意预警信息和出行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