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4月1日,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剑阁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以及《剑阁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暨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剑阁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剑阁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送审稿)》《剑阁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评激励办法(试行)(送审稿)》《剑阁县2019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乡镇示范村创建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将外聘审计中介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服务费用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剑阁县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剑阁县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贷款风险补偿金制度(送审稿)》《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严从紧安排支出的意见(送审稿)》《剑阁县2019-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承办机构公开竞选办法(送审稿)》《广元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剑阁县人民政府财金互动助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信贷担保合作协议》和《剑阁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PPP)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指挥部《关于2019年产业发展工作的报告》和县财政局《关于耕地占用税评估工作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2018年修正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