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稳步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量:次    来源:广元市剑阁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营商便利化水平,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实施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2018年底,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的开通实现了开办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公安刻制公章、税务涉税事项的在线申报,还能提供银行开户预约、社保用工办理等服务。

为鼓励企业开办申请人通过“一窗通”服务平台办理相关业务,该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导办服务等措施,并积极加强与政务中心其他窗口的协调配合,稳步推进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截至目前,已办理“一窗通”业务11件,位居全市前列。

通过“一窗通”平台,办事流程大大精简,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内办结,实现开办企业”“最多跑一次”目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