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推进医保窗口作风效能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保局   
【 字体: 分享到:

7月10日,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召开窗口作风效能建设谈心谈话会,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全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行政机关首问负责制度》、
《四川省行政机关限时办结制度》、《四川省行政机关责任追究制度》,并自查自摆了近期窗口作风效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医保是仁政,全体医保工作者在其位,就应当维护好个人形象、单位形象,让办事群众真切感受到医保的幸福感、获得感。一要牢记宗旨意识,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二要严格遵守四川省行政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相关制度,面对办事群众耐心解释,细致办理,尽可能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加快全面实现“一次办好”;三要树立换位意识,站在患者及其家属的角度,“急群众之所急”,第一时间主动作为“解群众之所困”;四要权责清晰,行有所止,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主动接受办事群众和局内监督,不断提升窗口服务作风效能,塑造“医保惠民”、“医保便民”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