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蓉广元籍企业家考察我县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13日,成都市广元商会、成都市剑阁商会的企业家参观考察我县投资环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袁春华以及我市各县区商会代表参加考察。

1.pn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广元鑫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劲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进城区、看变化,入企业、看发展,全面深入了解家乡城市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借此机会,寻找合适项目,回乡投资兴业。同时,在外也将当好剑阁的宣传员,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多宣传剑阁,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优惠的情况介绍。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企业发展实际,各企业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强烈的回乡投资意向。

2.webp (1).jpg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何超对各位乡贤返乡考察,共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表示欢迎。他指出,商会作为联系乡贤的桥梁纽带,组织考察团返乡考察,充分体现了商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深厚情怀。当下返乡创业正当其时,希望考察团成员抓住返乡考察良机,寻找合作的结合点,争取抱团落户,形成有规模的产业集群。同时,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让前来投资的企业在剑阁迅速生根开花、发展壮大。

何超希望各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乡贤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多宣传推介剑阁,引导更多的客商到剑阁投资兴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