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在我县调研基层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9日,法制日报社社长邵炳芳、副总编辑张国庆一行在我县调研基层法治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杜培明,县司法局局长伏大江等参加调研。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剑门关司法所、剑门关镇公共法律服务站、春鑫调解室和郭兴利工作室。在剑门关司法所,邵炳芳一行现场观看了社区矫正人员实时远程监控系统演示,聆听了讲解人员对“四心三把握、两书一联动”郭兴利调解法的生动阐述,对我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上的大胆尝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剑门关镇公共法律服务站,邵炳芳社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县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上的硬件设施、平台打造、功能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邵炳芳表示,《法制日报》将对调研中发现的剑阁县基层法治建设的经验与做法进行系统梳理,积极宣传剑阁基层法治建设工作中创新举措、经验典型、成效成果,为推动新时代法治剑阁建设工作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伏大江表示,我县将立足法治剑阁建设的大局,紧紧围绕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需求,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拓展延伸司法为民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法制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剑阁司法行政工作,传播剑阁司法行政好声音、好故事,不断扩大平安剑阁、法治剑阁建设在全国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