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县人大对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秀一行到我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杜鹏、镇人大主席何涛、分管副镇张开山、王河三个片区卫生院负责同志、王河卫生院中层干部、王河镇部分村医参与了调研活动。

上午10时,周清秀副主任一行在有关同志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王河镇鲁垭村村卫生室、王河卫生院,并听取有关同志对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人大1.png

人大2.png

听取汇报过程中,周清秀副主任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重点关注领域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向与会人员了解基层卫生院、村卫生室开展基层卫生医疗服务面临的困境。

人大3.png

与会人员从基层卫生院人员配置、科室设置、村医待遇等方面在座谈会上发言,提出了基层卫生院全科医生多、专科医生少等十余个问题,并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对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大4.png

参与调研活动的县人大有关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

人大5.png

周清秀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王河镇所做的努力,认为王河镇工作开展的很扎实,感谢所有医务工作者在脱贫攻坚工作和今年年初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王河镇今后开展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服务工作提出了六条要求和建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