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兽药产业项目招商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我县兽药产业项目招商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四川动物保健品协会、四川德成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兽药企业参加座谈。

1.webp.jpg

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未来兽药产业发展规划、经济发展软环境、优恵政策等情况,并积极推介我县招商营商环境及优势,热忱邀请各企业来剑考察洽谈、投资落地发展。参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兽用药品在市场的需求,同时就入驻剑阁所需的厂房用地、设施、道路等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作了沟通交流。

2.webp.jpg

张世忠在座谈中表示,当前,剑阁兽药产业基础良好,相关配套设施较为完善,但现有企业整体创新能力不足,高附加值产品、拳头产品较少,因此双方具有比较优势和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各企业到剑阁实地考察投资环境,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在政府与企业的合作项目上结出丰硕的果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了很多具体措施,具备兽药企业投资项目建设的客观条件。我县兽药产业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互动等方面确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之后将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未来发展合作可期。会后,张世忠与成都交投、中建七局四川分公司、重庆正大建设集团、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成都双流家私协会等企业进行了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座谈,共商合作、共谋未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