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一行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一行看望慰问了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1.2.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深入柳沟镇敬老院、县人民医院普安院区、普安客运站、城北镇猕珍山庄、高速收费站、县疾控中心等地,为工作人员送上医疗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和慰问金,并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抗疫人员力量调配、应急值守、疫情排查、管控措施落实以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张世忠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民警等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给予充分肯定。张世忠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1.3.jpg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对疾控系统的一次重大考验。在县疾控中心,张世忠与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作为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身处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要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来,既要当好观察疫情变化的“哨兵”,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战士”,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零感染,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张世忠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对于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漏报瞒报的人和事要严肃查处;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指导培训,科学合理排班排岗,加强物资储备、配备和条件保障,让医护人员工作更安心、更放心。

1.6.jpg

在柳沟镇敬老院、县人民医院普安院区等地慰问时,王静、杜嫣然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她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医学观察人员的管控工作,通过代办、协办等服务满足留观人员生活所需,避免其与外界接触、造成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