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强调:依法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2日,我县召开了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副县长钟瑞参加会议,县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县国土资源局、普安镇、下寺镇等涉及拆迁工作的相关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土地房屋征收中心汇报了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我县沙溪组团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我县沙溪组团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农发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针对汇报情况和部分政策制定,各与会人员针对自身分管工作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围绕如何做好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张世忠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推进我县新型城镇化的核心所在,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必然途径。我县要多总结学习借鉴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拆迁工作方法,抢抓机遇,有序推进。要按照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依法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张世忠要求,要成立棚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实行每周例会制度,以此督促各项工作进度。要制定相关合法政策,集中约谈部分烂尾楼盘,充分利用,一举两得解决拆迁安置遗留问题。拆迁工作的原则必须要按照合理合法的相关政策公开透明,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监管的原则公平合理对待解决拆迁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并建议实行定额+奖励的发放方式,做好廉政建设。同时要尽快完善拆迁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为推进我县现代化城市建设,实现生态旅游名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