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检查建筑、食品安全、天然气等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普安镇检查建筑、食品、天然气等安全工作,并就普安工业园区厂房有关问题及调规工作推进情况、普安绕城路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现场办公。

1.jpg

在普安工业园区,张世忠详细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厂房有关问题及调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工业园区厂房建设是做大做强工业园区,促进园区良性发展的基础,是我县工业发展的前提。园区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业发展进程,特别是加快在建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工业经济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科学规划,量力而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厂房建设。

2.jpg

随后,张世忠来到普安绕城路建设现场,认真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叮嘱施工方和监理方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要按要求施工,重视细节,规范管理,精细施工,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各监管部门要抓实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进一步研究办法、完善制度,倒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4.jpg

在普安农贸市场,张世忠走近猪肉销售摊位前,与销售人员详细交谈,了解近期猪肉的销售量、价格等相关情况。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规范我县生猪屠宰行业,降低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传播风险,确保全县生猪稳产保供。相关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技术标准,认真做好卫生保洁、消毒清洗、检验检疫、进货销售、台账管理等工作,真正让群众吃得上肉、吃的是“放心肉”。

张世忠一行认真检查了农贸市场运营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详细了解食品生产、保存、抽检及过期产品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市场业主要按要求配备好消防设施,加强对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要明确商品进货渠道,建立台账,规范经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能职责加强对我县农贸市场的监管检查力度,将监管检查和整治紧密结合,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创建文明规范、安全放心市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静,副县长梁赛及县政府办、县经信科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