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我县举行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又签约新项目啦!

投资概算,40亿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webp.jpg

11月20日,我县举行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签约仪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webp.jpg

仪式上,西部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东介绍了签约项目相关情况。他表示,集团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加快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的落地建设,努力争取创办更好的职业教育品牌,打造剑阁教育新名片,为剑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webp.jpg

张世忠表示,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设,对进一步增加我县教育资源总量、改善教育结构、让更多剑阁学子实现大学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相互信任、友好磋商、共同努力的结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webp.jpg

为顺利推进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的建设工作,张世忠要求相关部门和分管县领导要统筹协调好学校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在项目建设、运营等各个环节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同时,张世忠希望集团按照协议相关内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投入运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webp.jpg

随后,范为民、西部控股集团常务主席任玲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西部控股集团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四川剑门关数字科技(职业)学院项目建设规模约800亩,投资概算40亿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