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基本医保服务协议签订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保局   
【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4月开始,经过几轮的研讨、修订及协议医疗机构总控预算座谈会意见听取,最终形成总控预算方案,7月初剑阁县基本医保服务协议签订会召开。截至目前,全县基本医保服务协议签订工作全部完成。

会上通报了2018年协议医药机构年度考核情况,详细解读了广元市2019年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协议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并就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协议医药机构要切实增强协议管理,主动履约、诚信履约、带头履约、依法履约,规范医疗行为,严格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敢于向“偷吃”医保基金的行为亮剑,共建新时代剑阁医疗保障命运共同体。

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参会领导及协议医药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式发言。本次会议全县协议医药机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