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县委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以及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彭清华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讲话精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推进会议精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分管县级领导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02.jpg

张世忠在主持学习和研讨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等会议精神,必须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严肃政治要求,以坚决态度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别是对老百姓的防火安全教育。各级各部门在防范安全风险上决不能有任何疏忽,决不能有一丝松懈,必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03.jpg

针对我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张世忠强调,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会议精神,要强化思想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要落实细化管理责任,统筹治理,在危机中抓住机遇;要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