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召开省级学法用法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确保省市检查验收顺利通过8月10日,剑阁县人社局召开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来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局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来平局长强调,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是我局近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根据全局统一部署,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的各项工作局政策法规股要结合我局实际分门别类地制定完善“示范创建”的标准和要求,并认真组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确保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成功创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