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圣镇:以篮球联赛为契机,凝心聚力促团结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量:次    来源:演圣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由县篮球协会组织的片区篮球在演圣镇平坝社区同心广场举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庄严雄壮的旋律,本次篮球联赛拉开序幕,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队员和群众肃然起敬,心不由为之震撼。

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不时呈现出精彩瞬间,场外观众纷纷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中场休息的时候,伴随着音乐,大家再次摇旗歌唱伟大的祖国。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精诚团结、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个坚定、自信、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