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0吨农特产品集中首发销往浙江省莲都区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7月16日,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等领导陪同下,在剑阁县鑫茂农科有限公司见证了剑阁农产品集中首发莲都现场。在上百市民的目送下,两辆大卡车身披“蜀道古堰两地情,剑阁莲都一家亲”“莲都剑阁携手,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横标,载着约30吨剑阁优质农产品,更载着莲都剑阁两地的深厚情谊,缓缓驶出鑫茂农科公司大门,前往远在千里之外的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此次莲都企业直采剑阁农产品活动,是莲都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莲都区广大市民和企业积极参与、剑阁农产品生产企业密切配合开展的一次消费扶贫直采活动。参加此次消费扶贫直采活动的浙江绿园禽业有限公司、丽水春牧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丽水市菜篮子连锁企业配送公司、丽水市乡情食品有限公司4家农产品供销企业,均有较强经济实力和成熟经销渠道。7月15日,在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下,剑阁14家农产品生产和供应企业,与4家莲都企业进行了坦诚交谈和磋商,最终达成第一批集中采购协议。莲都区企业共采购剑阁12大类35个品类农产品,总重量约30吨,价值约40万元。此次采购清单主要产品包括优质面粉、优质大米、豆腐干、牛肉、腊肉、香辣酱等粮油、土特产和调料制品。同时,莲都企业还对剑阁野生菌、土鸡、土鸡蛋等产品的生产和市场进行了详细调研,为下一次集中采购提前准备采购清单。

C:\Users\xzf1\Desktop\3.webp.jpg

参加此次消费扶贫活动的供方企业剑阁县天行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兴佳表示,剑阁企业会尽力保障供应莲都市场的产品质量,确保莲都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剑阁造农特产品。

C:\Users\xzf1\Desktop\5.webp.jpg

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莲都—剑阁东西部扶贫协作为契机,积极搭建东西部产销对接桥梁,大力开拓浙江等东部沿海市场,为剑阁农产品开辟更广阔的销售途径,力争今年销往浙江农产品突破1000万元,助力剑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