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梁元昊书记一行到剑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梁元昊一行到剑阁调研指导工作,我县副县长郭扭只、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刘建国、局长何仕钦等陪同调研。

梁元昊一行先来到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该院一卡通支付和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副县长郭扭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医疗保障局工作汇报,充分收集了县税务局、县卫健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有关医税征收、待遇支付、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基金监管、退役士兵医疗保险接续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梁元昊充分肯定了剑阁县医疗保障局工作成效,表示医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事关全体参保群众身体健康福祉的大事,剑阁县各政府部门精诚协作,齐抓共管,开创了剑阁医疗保障事业的良好局面。同时对剑阁医疗保障事业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扎实抓好医保扶贫这项政治任务,切实保障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正常参保和待遇享受;二充分动用好县级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党委政府力量,稳步推进医税征收;三是严格执行服务协议,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重拳出击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四是做好DRGS付费方式改革前期筹备工作;五是加快解决机构改革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问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