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蹲点值守保电 护航口罩生产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广元新闻网   
【 字体: 分享到:

广元新闻网讯(梁杰 谭万方)1月31日凌晨7时15分,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保电人员王飞等5人冒雨对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供电线路、配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专项巡视。

连日来,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口罩等防疫用品需求激增。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作为广元市剑阁县内唯一一家具备资质的口罩生产企业,正加班加点忙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机不停运转,10余名工人不停的忙碌着,以确保应急医疗物资的市场供应。

为全力保障口罩等医疗物资生产,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每天派专人到厂里值守,对厂内用电设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实时了解用电需求,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并对负责向该厂供电的110沙溪坝变电站、10千伏沙枣线及所有配变台区进行实时红外测温,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供电隐患,确保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口罩应急物资用电万无一失,尽一切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8时30分,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口罩生产厂生产线供电一切正常,用电无忧!”供电所保电人员王飞每小时向公司疫情防控指挥微信群汇报口罩厂电力保障情况。

同时,该公司根据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生产负荷,紧急安装应急发电机,做好24小时应急准备,确保企业生产平稳,在抵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贡献力量。

防控疫情的保电战场不仅在剑阁县红瑞环境设备公司口罩厂,在县防控指挥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乡镇中心卫生院等重点保电单位,都活跃着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电力员工的身影,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