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带队调研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市政协主席杨凯带队调研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副县长梁赛、郭扭只参加调研

11.webp.jpg

来到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杨凯一行查看了卫生院物资保障、防控措施落实及发热门诊规范设置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凯要求医疗卫生战线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专业精神,当好维护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护人员一定要加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22.webp.jpg

在剑门关镇雄关社区、下寺镇沙溪社区、盛世华城小区等地,杨凯听取了社区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杨凯要求要全力摸排社区住户,特别是来往武汉等疫区人员。要切实做好楼道、电梯等来往密集地点的消毒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调研中,张世忠表示,我县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3.webp.jpg

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杨凯要求,剑阁县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诊断治疗处置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做好资金、药品、物资、设备等储备配备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北大门”。

44.webp.jpg

杨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摸底排查工作,分步实施防控措施,加强与各有关部门联动,严格按规定排查筛查,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迅速隔离留验、报告信息,确保及时处置,全力消除隐患;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