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郭兴利工作室”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6月6日,全县“郭兴利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县人民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普安镇、白龙镇、元山镇、鹤龄镇、剑门关镇、开封镇、武连镇等七个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以及所辖法庭、司法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何福华主持。

640.webp.jpg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县法院机关“郭兴利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杨明学就为什么要建“郭兴利工作室”、如何传承发扬郭兴利理念、如何结合实际建立“郭兴利工作室”、加快推进“郭兴利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重要强调。县司法局局长伏大江、县法院副院长李东就“郭兴利工作室”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锦福就“郭兴利工作室”建设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明学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建设“郭兴利工作室”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到建“郭兴利工作室”有利于政法干警在做忠诚卫士上持续对标、有利于政法机关在促进公平正义上持续用力、有利于政法事业实现持续发展。二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郭兴利工作室”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三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郭兴利工作室”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