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努力构建地灾防治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3日,剑阁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六零四大队在剑阁县签署地质灾害防治“一对一”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锡惠,六零四大队大队长林道刚,剑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花泽松出席签约仪式,该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钟瑞主持。

C:\Users\xzf1\Desktop\1111.webp.jpg

林道刚和钟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明确战略合作关系,并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上的资源优势,本着构建“五位一体”地质灾害防治新格局,基本实现巡查排查常态化、调查评价科技化、监测预警精细化、工程防治标准化、管理服务制度化、决策支撑信息化的目标,全力做好剑阁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花泽松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为我县地质灾害防治提供更多技术上的指导和服务,全面增强全县人民地质灾害防治意识、有效提升群众识灾防灾避灾及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减少因灾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将改善民生与推进经济建设发展紧密相连。

C:\Users\xzf1\Desktop\2222.webp.jpg

徐锡惠表示,四川冶金地质勘查局六零四大队不论是企业综合实力、技术力量、人员配置,还是业务能力、服务保障在都完全达到自然资源部、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的要求,确保能够为剑阁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撑。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该公司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的优势和积累的成功经验,适度调配各类服务保障资源,以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法规处副处长马建忠、六零四大队徐国恩、程波、陈建科、李瑞、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青生等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