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在我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参加调研。

3.1.png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先后深入普安镇水池村、木马镇共同村等地,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3.2.png

调研中,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一行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帮扶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农村基础设施、面貌得到极大改善,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鲜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

3.3.png

调研组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自觉接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注重脱贫政策的短期与长期衔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切实保证脱贫工作长效化。

调研组表示,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将继续加强与我县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助力剑阁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