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杜嫣然,副县长张晓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宏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41.webp.jpg

会上,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杜嫣然、李赛、张晓军、罗宏分别就当前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张世忠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站在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政治环境的战略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各乡镇、村组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强化分管领导责任、部门直接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42.webp.jpg

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公开透明,及时公布防控信息。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坚决防止恶意炒作和谣言滋生扩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强化工作保障,制定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全力做好药物、设备、防护用品等物资储备,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做好我县防控工作,张世忠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把做好防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摒弃侥幸心态,增强忧患意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聚焦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加强返乡人员管控。要聚焦应急储备,全力做好防护、救治等物资供应。要聚焦正向舆论引导,及时发布预防提示和防控信息,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全县人民健康安定祥和欢度春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